中文 | EN

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世界卫生组织双年度项目讨论会

   时间:2021-06-21        文章来源:科教处



615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卫生系统与卫生安全组协调员乔建荣、国家技术官员姜晓朋、张拓红和高晨一行到中心进行讨论交流,中心张毓辉副主任、甘戈副主任、相关部处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毓辉副主任对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世界卫生组织给予中心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心的职能、目标定位、研究实力与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乔建荣协调员表示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心开展了长期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来中心的目的是围绕双年度项目的研究进展和下一步合作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双方围绕研究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乔建荣协调员对中心的研究能力与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发挥优势,协调各方力量,高效完成研究工作。甘戈副主任指出双年度项目站位高、选题准、立意深,抓住了当前卫生健康领域的痛点和难点,与中心的行业智库定位相契合,中心将集中力量、重点攻关、强化协作,积极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落地见效。张毓辉副主任总结时表示此次讨论交流富有成效,中心将依托已有的研究优势,加强内外协调,确保双年度研究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希望未来与世界卫生组织开展更多合作交流,共同为中国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