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场《习近平著作选读》精读领学报告会

   时间:2023-05-12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510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场《习近平著作选读》精读领学报告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甘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主题选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进行精读领学。中心纪委书记徐玲主持报告会。

甘戈在领学中谈到,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篇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高度凝练和集中体现,对我们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智库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引作用。作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所提出的三个重大责任,坚持智库姓党”“研究为民,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服务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徐玲强调,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追求,是团结和引领群众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各项事业的制胜法宝。党员干部要准确领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内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群众路线,把发展成果不断转化为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心行政管理部负责同志、部分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