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场《习近平著作选读》精读领学报告会

   时间:2023-05-12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511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场《习近平著作选读》精读领学报告会,中心党委委员、行政管理部部长夏云峰围绕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选取《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行精读领学。中心纪委书记徐玲主持报告会。

夏云峰在领学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深化了我们党对人才事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夏云峰指出,新时代人才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机制,以更有效的工作、更完善的制度、更广阔的舞台,把人才团结凝聚起来,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徐玲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和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了做好人才工作的八个坚持,开辟了我们党人才工作理论和实践的新境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以更高的站位谋划人才工作,以更实的举措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不断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部分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