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卫生发展中心党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1-05        文章来源:

按照委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030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卫生发展中心党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党组巡视办副主任徐缓同志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委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张宏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卫生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卫同志作表态发言,纪委书记刘昉同志主持会议。

张宏波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手段和党内监督重要形式,是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是推动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决贯彻政治巡视要求,紧紧围绕巡视主要任务,充分运用巡视工作方法,认真受理干部群众信访,推动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遵守巡视有关规定,组织专题学习,做好工作对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徐缓同志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明确巡视工作定位,明确巡视工作方针,明确巡视工作主体责任,明确巡视整改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卫生发展中心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委党组具体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检查。三是卫生发展中心党委和委党组巡视组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信任支持,密切联系对接,加强相互监督,共同完成好委党组交给的政治任务。

傅卫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视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保证巡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是坚决认领巡视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委党组第三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委党组巡视办有关同志,卫生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中层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党群、人事、财务、科教、综合等行政部门的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巡视,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将在卫生发展中心工作一个半月。巡视期间(1029日至1212日)分别设邮政信箱: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一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巡视办转第三巡视组;举报箱: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3层过道大宣传栏处;电子邮箱:wdzdsxsz2019@163.com;举报电话:13051273770,受理时间为8: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卫生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信访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视组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