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发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18        文章来源:

618日下午,卫生发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马晓伟、欧阳淞同志在全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全面部署卫生发展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傅卫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刻领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卫生健康事业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的定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取得预期成效。二是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立足本职岗位,把主题教育和健康中国建设,特别是着力解决卫生政策研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配合委各司局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难题,解决健康扶贫、妇女儿童健康、老年人健康等方面的难题,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层层传达压力,人人接受洗礼。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不跑偏、不走样。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0df38e91fb04c1e65872add5d1af92a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领学,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抢抓中心跨越发展的新机遇,以坚强的党性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中来,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