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01        文章来源:

根据委党组通知要求和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安排,第一党支部于624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卫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组织委员王云屏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卫同志首先传达了委党组、中心党委关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并对第一支部的主题教育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支部组织委员王云屏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指导思想;马瑞同志和朱兆芳同志带读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科研实践,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分享。随后,中心党委书记傅卫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对核心要点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傅卫同志总结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为广大党员同志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引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方向。中心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智囊机构,应时刻坚守“四个意识”,注重全方位学习,牢固树立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学好政治、学好理论、学好实践”,提升研究水平和决策支撑能力,真正做到党建引领科研、科研促进党建,更好地助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