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01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卫生发展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24日上午,卫生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公共卫生与风险研究室主任郝晓宁主持,支部党员、实习学生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每个研究室重点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1-2篇论述的方式开展。各研究室党员代表带领与会同志原原本本读论述,深入领会各篇章的主要内容和思想精髓。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第三党支部书记郝晓宁在总结时强调,在此次主题教育精神指导下,各位党员同志应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日常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列出“问题清单”和“成绩清单”,扎扎实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