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发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7        文章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75日下午,卫生发展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宋庆龄故居。

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是举世闻名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的伟大战士,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孙中山夫人,“国之瑰宝”。宋庆龄故居是她自1963年至1981年逝世一直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展览运用了历史照片、实物和文字说明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宋庆龄一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展示了她在艰难的环境中如何英勇奋斗,为中国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祖国统一和保卫世界和平做出的贡献,使大家对这位一生致力追求进步、自由和民主的伟大爱国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的再一次锤炼、是对全体党员理想信念的再一次教育。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对宋庆龄同志这位伟大的女性表示由衷的敬佩,纷纷表达了对宋庆龄同志的崇敬之情,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要甘于奉献,甘于牺牲,不畏艰难,不计个人得失,发挥战斗精神,为健康中国建设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