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助力“十四五”卫生事业发展,共绘健康西藏美好蓝图

   时间:2020-10-10        文章来源:综合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9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傅卫主任一行21人赴西藏拉萨市,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战略合作启动会,双方就西藏自治区“十四五”卫生健康相关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傅卫主任与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格桑玉珍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了《西藏自治区“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扶贫办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会并见证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会上,卫生发展研究中心5个研究团队负责人分别就西藏“十四五”全民健康高质量发展规划、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规划、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和紧急医学救援规划、全民健康信息化发展规划等进行开题报告。会议提出“以实事求是和着眼长远的科学态度,研究制定符合西藏特点的‘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目标,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自治区各族人民健康,进一步推动健康西藏建设”的战略合作思路。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