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2-06-10        文章来源:党群人事处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8名,不解决进京户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计划8人,专业技术岗位6人,行政管理岗位2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需求计划表》。

二、应聘条件

报名人员除具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外,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卫生健康事业。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思想上进,遵规守纪,团结协作,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符合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7.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624日。

2.报名方法:请填写附件2《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并将登记表文件名修改为“岗位 姓名 手机号”,发送至邮箱wsfzyjzxzp@sina.com

(二)资格审查

中心按照岗位需求及条件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会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应聘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另行通知。

(三)笔试

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照实际应聘人数参加面试。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

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人选,考察比例为1:1。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的,取消其考察人选资格,并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经中心党委会议确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及体检结果,在中心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七)办理入职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中心为其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

(一)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应聘登记表有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请报名人员注意报名截止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三)咨询电话:010-88385654 段老师。

附件:附件1: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需求计划表   

      附件2: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202269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