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研究领域--医药成本价格 医药成本价格

快讯:祝贺张振忠教授再次当选国际日间手术学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2-06-08        文章来源:成本价格

528日,国际日间手术学会(IAAS)成员国理事会在比利时布鲁日召开,全体成员国理事参加了会议,中国、日本、澳大利亚理事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来自葡萄牙的日间手术学会主席DrCarlosMagalhães教授当选为新任主席;中国日间手术合作联盟(CASA)主席张振忠教授再次当选、连任国际日间手术学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国际日间手术学会执行委员会线上会议

2013年,中国日间手术合作联盟正式加入国际日间手术学会,作为中国日间手术合作联盟的创始人、国际日间手术学会首位亚洲执委会成员,张振忠教授一直致力于中国日间手术规范化建设,努力促成国际日间手术学会日间手术标准的国际化研究,以向亚非以及更多的国家提供日间手术技术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推动日间手术在全球普及,降低群众负担,提高群众就医的可及性。会议上,张振忠教授介绍了中国日间手术的发展现状以及中非日间手术合作项目的进展。中国日间手术在政府引导下,在全国快速发展,作为对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指标之一,并纳入公立医院高质量促进行动的十项制度之一,中国的快速发展得到了执行会委员的一致赞赏。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就国际日间手术学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要进一步扩大日间手术在全球的推广和应用。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