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研究领域--健康保障--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我中心与中电科三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信息技术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论坛在京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0        文章来源:健康保障

    20211025-1029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与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信息技术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高峰论坛(SAF云峰会)在京顺利召开。本届峰会以立足健康养老新阶段,打造智慧融合新格局为主题,邀请行业权威专家,通过五天十场高质量的论坛,集中展示了信息技术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等内容。

中心付强副主任(主持工作)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大会致辞。付主任指出,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智能信息技术的智慧健康养老模式为应对不断加剧的老龄化形势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路径,为满足老年人不断增长的多样化和个性化养老服务需求提供了新选择,成为我国化解健康养老资源供需矛盾的可行途径和必然选择。

1029日,由我中心承办的智慧健康服务助力医养结合分论坛也圆满落幕。此次分论坛由中心健康保障部郝晓宁研究员主持,来自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东健康、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健康有益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心韵恒安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业内行业相关代表参加了论坛。

各位专家分别从最新医养前沿技术,探索健康养老服务的新业态、新模式,医养结合信息化、互联网家医服务、智慧医养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分享,系统展示行业发展成果,为未来进一步推动智慧医养结合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