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研究领域--健康保障--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中心召开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健康保障

    为促进中国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传播中国妇幼健康发展经验,值世界银行“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妇幼健康经验传播研究”结题之际,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179日在京召开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会议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二级巡视员许宗余、妇女处王亮副处长致辞并介绍妇幼健康“十四五”工作思路,中心张毓辉副主任致辞并做了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健康保障部朱兆芳副主任就中国妇幼健康传播策略研究结果以及绩效考核和医保支付形势下妇幼保健机构运行改革进行了研究分享,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和通州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分别从质量安全、学科建设、服务品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来自全国25个省,130名妇幼保健院院长与专家等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主题下,深入研讨了“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路径,并对中国妇幼健康发展的经验和传播策略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