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研究领域--健康保障--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扎根基层,联手共助健康养老事业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北京诚和敬养老健康产业集团开展联学联建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健康保障


72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毓辉带领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诚和敬养老健康产业集团,并在南里东区养老驿站开展联学联建学党史活动。诚和敬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北京诚和敬养老健康产业集团张帅一副总裁,诚和敬驿站公司党群部负责人周晨星,以及养老驿站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共建活动。

IMG_5584


中心第二支部党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里东区驿站各功能区域,并现场观摩了解南里东区驿站以党建引领,从老年人实际需求出发,探索“医养结合”服务,打造“15分钟紧急救助圈”的模式与经验。

IMG_5495

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晓宁表示,这种交流共建的形式让双方有了更广泛的交流,也深刻学习领略到做好健康养老工作,就是应该以满足人民需求为基本点与出发点。譬如诚和敬公司,在疫情期间,结合老人们居家隔离、出行不便的实际困难,将更多的业务转为了上门服务,方便老人;并且开发了智慧线上服务,更好的服务群众。诚和敬正是通过这种贴近老百姓需求的服务,坚守岗位,把平凡事做的不平凡,值得我们党员学习。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毓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健康养老这一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两个战略”的交汇区,以老人为中心,让老人需求高质量实现的做法符合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对老年人的关心,最能体现社会的温度。诚和敬作为首都国企,积极发挥出行业领头羊和主人翁的企业价值,利用智慧化的手段,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发展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及效率,让爱老、敬老、孝老落到了实处。中心作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智库,在老龄健康养老政策研究方面将继续发挥研究优势和历史责任感,践行国家积极健康老龄化战略,不断拿出更优异的研究成果。同时,希望今后能与诚和敬有更多交流合作,共同为中国健康老龄事业助力。

活动最后,张毓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