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研究领域--健康经济与费用--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片区卫生费用核算工作 座谈会和数据汇审会

   时间:2020-12-23        文章来源:健康经济

为扎实推进全国及各地区卫生费用核算工作,我中心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情况下,于2020124日—1220日期间,分别在南京、广州、重庆、烟台召开四批卫生费用核算工作座谈会和数据汇审会。

中心健康经济与费用研究部万泉研究员主持会议,参会省份分别就卫生费用核算工作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2020年卫生费用核算工作进展与成绩,并对2021年卫生费用核算工作计划与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时,在本次会议上核定了各地区2019年来源法和机构法卫生费用核算结果。

我中心健康经济与费用研究部有关工作人员,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和有关院所共80余人分批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