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位置: 首页--研究领域--健康经济与费用--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心举办地级市卫生费用核算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12-23        文章来源:健康经济

为进一步推动卫生费用核算对地市级健康经济政策制定的支撑作用,受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委托,中心2020116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地市级卫生费用核算技术培训会议各地市卫生健康委财务科负责及工作人员等共239名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中心健康经济与费用研究部万泉研究员主持会议,翟铁民副研究员介绍了卫生总费用的概念、发展及政策意义;柴培培副研究员介绍了卫生总费用的数据分析与应用;万泉研究员、郭锋副研究员分别就地市级来源法、机构法卫生费用核算方法、基础数据及评价进行讲解培训;之后会议就数据收集及核算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会加深学员对卫生费用核算的理论及应用理解,提高了学员实际核算能力,为做好地市级卫生费用核算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顶部

Copyright 2019  www.nhei.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2007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3-4层      电话:86-010-88385597      传真:86-010-88385597

微信公众号